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7:19:5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参观博物馆 泉州台商投资区供图

东南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邀请老党员讲党课、参观革命基地、观看主题电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泉州台商投资区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积极探索“主题党日+”的活动模式,多频共振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做深做“活”、引向纵深。

拓宽广度,开展“大宣讲”

一堂党课、一台晚会、一场宣传。为拓宽宣传广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基层党组织探索“主题党日+党课”模式开展“大宣讲”,通过邀请老党员作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机关、村、企业、项目一线开展宣讲,使党员干部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

除了党课宣讲,东园镇机关党支部还举办了“文化惠民”晚会暨“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机关党员主题活动,驻村领导、村两委、党员、群众等260多人齐聚一堂,同唱国歌,同上党课,共观影片,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部分机关单位还深入辖区向民众宣传介绍《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相关规定,并分发相关宣传材料和国旗。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