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领导走访白沙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2019-10-09 17:17:46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早签约 早受益

区领导走访白沙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到白沙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了解工作进度,为大家加油鼓劲。

“你们组现在的进度怎么样了?”“遇到哪些困难?”走进每个工作组,吴汉宗都与征迁干部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推进情况和征迁进度。

走访中,每个征迁工作组里都有不少前来咨询和签约的群众,吴汉宗与他们亲切交谈。吴汉宗说,白沙片区作为台商区门户,毗邻百崎湖,新开园的海上丝绸之路生态公园坐落于此,生态环境优美。同时,刚刚签约的泉州实验中学台商区分校也将落户白沙片区,区域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征迁的不便与辛苦只是一时的,等着白沙群众的一定是美好的未来,大家要早签约、早受益。

白沙三期的征迁工作如火如荼,吴汉宗充分肯定了一线征迁干部的工作成效,叮嘱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要多与征迁干部谈心交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

吴汉宗要求,在征迁工作中,要强化村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村两委征迁主力军的作用,打通联系群众渠道,做细做好群众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吃透征迁政策,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依法办事,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做法,争取早日完成征迁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总指挥杨昌文参加活动。

新闻链接

白沙片区项目三期安置房 进行集中选房顺序号抽取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项目三期安置房首次进行集中选房顺序号抽取。此次参加集中选房顺序号抽取的对象为白沙片区项目三期提前批签约并腾空房屋的被征收人,共215户,累计安置面积8.56万平方米。

此次选房程序与前两期相同,经过验证报道、点名、抽取抽签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登记发证后,现场符合规定的征迁户都拿到了自己的选房顺序号,选房顺序号的结果马上公示在白沙片区指挥部。此外,为了确保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公平公正,现场还邀请福建省泉州海峡公证处对摇号全程进行公开监督。

在选房现场,记者看到,征迁群众刘美华的抽签顺序号是76号。当天,她幸运地抽中了1号选房号,成为首个选房的群众。她告诉记者,为了早选房,她家早早签了约,并立即腾空了房屋。选房这天,她早上8点就来了。“我想先选一套高层的套房,面积在140平方米左右。”即将迎来新生活的刘美华开心地说。

据了解,白沙片区三期土地房屋征迁涉及总宗数564宗。截至9月28日,共完成233宗房屋签约,签约率为41.31%,腾空房屋216宗,腾空率达92.70%。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