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庆交警不放假 夜查违法不放松
2019-10-09 17:00:0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张恩梭)国庆期间,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全员放弃休假,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现场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00余起。

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摄像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检查。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并举的原则,对查获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口头教育纠正,对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

6日20时许,丁某饮酒后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滨湖南路路段,被正在执勤的大队民警查获。经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7mg/100ml。民警对丁某饮酒后驾驶套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且未戴头盔、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3120元罚款,记27分。

台商区交警大队民警张恩梭表示,在夜查行动中,台商区交警大队着重加大对酒后驾驶和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国庆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现场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00余起,其中查处酒醉驾32起,摩托车、电动车超员80余起,涉牌涉证150余起,未戴头盔50余起,国省道逆向、不按道行驶150余起。事故预防成效明显,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辖区未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起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全部下降,未发生造成不良影响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