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16支队伍羽球争锋
2019-10-09 16:38:1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各队伍火热比拼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胡月红 文/图)近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教育文体旅游局、羽毛球协会和雅艺羽毛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晟”杯羽毛球团队邀请赛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泉州各地的16支羽毛球团队参加,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进行比拼对抗。经过激烈的角逐,华侨大学羽毛球俱乐部获得亚军,洛江伯明顿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季军,而泉州台商投资区羽毛球协会勇夺冠军,彰显出台商人的体育精神。

作为此次邀请赛的承办方和参赛球队之一,泉州台商投资区雅艺羽毛球俱乐部带了台商区不少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举办这个赛事,既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又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台商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台商区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台商区雅艺羽毛球俱乐部会长黄一超告诉记者,“这次参加比赛的有台商区、惠安、安溪、永春、泰宁、石狮、洛江、泉州市区等俱乐部和羽协队伍,涉及运动员192名,加上裁判员、志愿者、球迷共有500多人。”

“我们一直致力于中国体育产品的开发研究,此次我们发挥企业责任,赞助这一场羽毛球比赛。”赛事赞助企业泉州弘晟精密塑胶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炳森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中来,体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真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