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税务流动课堂 走进电商园区
2019-09-25 20:33:2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洪荣桂)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突破地域限制,精准定位授课,精准定位“搭桥”,以流动课堂的形式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商园,为40多家电商企业代表及20多个其他行业纳税人代表宣讲“减税降费”知识和电子税务局操作知识。

9月份是“诚信兴商宣传月”,会上借此宣传了纳税信用管理、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知识,积极传达了诚信守信正能量,有效引导诚信兴商价值,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出不懈努力。今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倾力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纳税人学堂”,不断地增强学堂的吸引力,努力追求税企互动共学、税企互学共赢的效果,受到广大纳税人好评。

区电商协会秘书长、区电商园(洛阳创业园)负责人骆子淦表示,欢迎税务部门流动课堂走进电商园区,给他们带来了精彩、精准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网络实务操作知识,也为电商企业与其他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实实在在为企业带来福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