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广场舞大赛 跳出新风尚
2019-09-25 17:57:5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各乡镇的参赛队伍带来自己独具特色的舞蹈,比拼舞技。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陈海锋 文/图)近日,2019年“全民共舞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泉州台商投资区初赛在海丝艺术公园举行,来自4个乡镇的10支队伍以舞会友,比拼舞技。

在比赛现场,10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一个个或优雅或动感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引得不少观众围观拍照。参赛的队员们大多人到中年,但跳起舞来可是精气神十足。在一众女同胞之中,还出现了几个男舞者的身影。来自东园琅山舞蹈队的黄培升就是其中之一。“当初是因为减肥才加入舞蹈队的,不过现在也没怎么瘦。刚开始会害羞,因为周边都是女的,后来习惯了,她们都当我是妹妹,越跳越高兴!”

此次琅山舞蹈队特别选了台商区新鲜出炉的区歌《江海扬帆》作为音乐,点赞家乡的发展。整首歌曲的编舞都由队员们独立完成。“这个舞我们编了一个月左右。我们都是业余的,就是平常喜欢广场舞,通过这些年自己跳的经验,把台商区的一些元素融合在舞蹈上。”东园琅山舞蹈队领队骆端阳说道。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的前三名将代表台商区参加市级广场舞大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