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作家协会举办成立一周年晚会
2019-09-25 17:48:0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陈霹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区作家协会在秀涂创作基地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协会成立一周年联合晚会。

晚会现场,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有开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舞蹈《和谐中国》等,大家以深情的表演,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据悉,区作家协会成立一年来,队伍不断壮大,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会员优秀作品不断涌现,创作出一大批有质量、有高度、具有本地风土人情和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优秀文学作品,并在国内外报纸杂志上发表。协会多次举行大型文学讲座和采风等,还出版发行五期《泉州台商区文学》。值得一提的是,区作家协会主导的台商区首部院线电影《家福人生》成功在北京举办研讨会,不久将开机拍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