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举办书画沙龙 传承中华艺术
2019-09-18 18:09:2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书画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桥驿站人才之家的书画沙龙活动圆满举办。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高层次人才、台湾青年人才2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到场的嘉宾与区美术协会书画家面对面交流书画艺术,分享各自对书法书写的认识和绘画作品的欣赏,在学习书画作品的创作过程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沙龙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心得与体验,在品茶作画中享受艺术的美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

据了解,洛阳桥驿站由中国邮政台商投资区分局创办,坐落于洛阳桥旁。本次活动旨在将艺术精品亲民化,让普通公众对书画的相关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感受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也为喜爱书画创作的朋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