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评选活动即将举办
2019-09-18 18:07:1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第四届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活动即将于9月22日在泉州第十六中学举办。

此次各参赛代表队由正、副领队各1人和参赛选手组成。正、副领队由参赛学校自行确定,一般至少选派1名负责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教师担任。参赛选手为报名参加科技创新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的作者和参与者。如指定的作者不能前来答辩,视为自动放弃大赛资格。大赛的科幻画作品选手不参加现场比赛,只对获奖作品进行现场展示。

在布展要求上,超过规定时间(9月21日布展)未布展于泉州第十六中学国斌体育馆一楼的作品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同时,每个科技创新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均应制作展板1块,材料统一采用KT板。规格为科技创新项目展板宽90cm、高120cm;科技实践活动展板宽95cm、高150cm。展板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所在学校、指导教师姓名、媒体报道、申请或已获专利、专家评价、以往获奖情况及其他未经授权的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否则将不能参加大赛。报名参赛的学校应将代表队名单(含电子版文档)、参赛作品(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文档)按要求于9月12日(星期四)前,以学校为单位报送至区党群工作部统战民宗科(电子邮箱:dqb0577@163.com),逾期未报送完整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大赛资格。

据悉,为便于参赛师生申报泉州市第十六届科技创新大赛,本次大赛所有项目申报书均与泉州市赛保持一致,大赛统一采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申报书。填报“学校名称”时,以各校公章名称为准,填报“学历”时,以当年9月份在校学历为准。所需各类申报书、登记表格可到泉州科协信息网站(www.qzkx.org.cn)或省青少中心网站(www.fj5461.org.cn)下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