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送去节日祝福
2019-09-18 17:48:2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小志愿者带上礼品慰问困难老人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 文/图)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佳节,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志愿者又去送关怀了。他们进村入户慰问了10多户孤寡老人、残疾困难群众,带去月饼、日用品以及爱心红包,将中秋节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上。

据悉,中秋节前,台商区很多爱心人士便主动联系志愿者团队,表示要为中秋慰问活动提供物资。中秋节当天上午,台商区20多名志愿者分成3组,乘坐8辆爱心车,带着空调被、菊花茶、米、油、面线、月饼和爱心红包出发。在东园镇凤浦村的双庆老人家中,志愿者主动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打扫房间,陪老人说话聊天。吃着志愿者带来的月饼,喝着饮料,老人很开心。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这些老人的生活比较困难,我们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爱的陪伴。”志愿者饶文福这样表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