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送新兵 踏征程
2019-09-13 15:33:4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台商区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机关大院举行

新兵与家人分享喜悦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文/图)昨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机关大院举行,70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带着家乡亲人的祝福和期盼,踏上军旅征程。

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惠安县武装部政委戴若立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林清泉和戴若立分别为新兵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牌匾。

金秋送子赴军营,武荣男儿踏征程。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家乡人民向应征入伍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育优秀青年、大力支持子女应征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征兵一线努力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清泉希望,广大新兵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努力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希望广大新兵自觉爱军精武,牢记“当兵打仗、练兵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职责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格,在艰苦环境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钢铁意志,努力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希望广大新兵时刻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

今年的新兵“光荣之家”中,来自张坂镇张坂村的骆汉林家庭尤其引人关注。原来,包括骆汉林在内,骆家有四代人均应征入伍。骆汉林的曾祖父曾是抗美援朝老兵,此后,叔公和两个叔叔均相继入伍。受家庭影响,骆汉林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于是,今年就读大三的他积极响应政府征兵的号召报名参军,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一系列严格环节,终于圆了参军梦。为了进军营,骆汉林体重从168斤减到了128斤,他表示,将在部队好好表现,继续传承家庭红色精神的接力棒,保卫祖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