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法律服务走进台企 宣传政策提供咨询
2019-09-13 15:16:5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法治文化演出举办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骆耀东 李晓燕 文/图)近日,一场主题为“服务台企劳动用工·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泉州市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会暨“地校联动,送法到基层”法律服务进台企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

主办方在位于台商区的台企福建省钜闽机械有限公司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泉州市人社局,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区综治办、区总工会、区妇工委,以及泉州市检察院驻台商区检察室的“摊点”一字排开,面向台企一线职工,宣传中央、省、市、区惠台政策,分发各类法治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期间,华侨大学“桐心缘”第六期法律服务学习实践团以及钜闽公司的职工代表为企业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文化演出,汇集歌曲演唱、瑜伽表演、朗诵、情景剧和模拟法庭等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妙趣横生,寓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受到在场近百名职工的欢迎。其间穿插了多轮的劳动保障有奖知识问答,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既能在厂区观看精彩的演出,又能增长知识,收获良多。”一台企职工表示。

台商区综治办副主任科员李丽珍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台籍职工的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有助于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受到台籍职工的欢迎。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企业深入了解了惠台政策及相关劳动保障法,有效推动了台资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