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海湾大道二期项目首批水下桩声波检测通过
2019-09-13 15:09:3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进行水下桩声波检测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匡蓉蓉 罗冬梅)日前,泉州海湾大道二期项目进行了首批水下桩声波检测。经检测,十根钻孔灌注桩均属于Ⅰ类桩,桩身完整性良好,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为下一步桥梁结构施工奠定基础。

桥梁桩基础是桥梁的重要部位,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座桥梁的工程质量。桩身完整性是反映桩身截面尺寸相对变化、桩身材料密实性和连续性的综合定性指标,是判定桩基承载力的重要依据。据悉,海湾大道二期项目的百纬五路立交桥施工段地质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对桩基质量控制要求较高。施工过程中,各部门严格按照设计与规范要求开展工作,随时关注泥浆指标、钻孔垂直度,谨防偏孔、塌孔等现象发生。

据介绍,目前,百纬五路立交桥即将进入大步迈进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施工管控,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高标准、严要求,不畏艰难,刻苦作业,力争完美履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