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强基促稳”在行动之张坂篇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04 13:25:1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摆出“盆景” 汇成“风景”

“强基促稳”在行动之张坂篇启动仪式举行

媒体人士和自媒体粉丝分享张坂主题采访活动中的感受和见闻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强基促稳”工作由“盆景”变“风景”,夯实“强基促稳”工作,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推动乡村振兴有新成效、新亮点,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促稳’在行动”之张坂篇启动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玖龙纸业公司员工生活区举行,通过精彩的文艺盛宴,让基层企业职工感受艺术之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书记林清泉参加活动。

一片掌声中,活动在一场交流访谈中开始。以《记者走基层,粉丝走现场——强基促稳在行动》为题,来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泉州运营中心的阮李理先生、台商区融媒体中心的曾玲华女士和自媒体本地网粉丝陈苗萍女士齐聚舞台,在主持人的提问中,分享日前参加张坂镇“强基促稳”主题采访活动时的见闻和感受,见证“活力张坂”新亮点。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促稳’在行动”张坂篇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林清泉在仪式上进行致辞。他表示,“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的目的在于集中目标,通过系统集成整合各方力量,创新、总结、提升、推广一批好的体制机制,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台商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调动资源力量,各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总结提升了一批经验典型。张坂镇作为台商区发展活力强镇,始终坚持从政治站位谋划工作,从基层思维抓好落实,以“稳”字当头谋发展,推进“强基促稳”工作。下一阶段,台商区将推进“强基促稳”深入开展,下大力气解决一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形成一批示范典型,把“盆景”变成“风景”,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工作实现突破,为加快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和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接着,林清泉同市委改革办、区纪工委、区监工委、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区综治工作办公室以及张坂镇有关领导共同上台推杆,打开“泉州台商投资区‘强基促稳’在行动”卷轴,宣布仪式正式启动。此次仪式还为“强基促稳”先进典型献上绶带。据悉,在此次“强基促稳”先进典型评选中,张坂镇仑前村、下宫村和山内村获得“党员修分争星活动先进单位”;张坂镇玉塘村和玉埕村获得“移风易俗工作先进单位”;张坂派出所和浮山派出所获得“综治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张坂镇玉霞村获得“和谐征迁先进单位”。

启动仪式结束后,企业职工热切期盼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此次晚会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既有优美的舞蹈《宏》《海风》,也有精彩的美声与流行乐队演唱。值得一提的是,“硬核”节目杂技《力与美》以及武术《盛世雄风》以精彩的表演技艺,点燃了现场气氛,收获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记者了解到,作为台商区发展活力强镇,一段时间来,张坂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围绕夯基础、抓重点、破难点、塑亮点,积极创新自选项目,以点带面推进工作。该镇通过开展党组织“评星定级”、创新开展党员“修分争星”活动、实施“一线大走访”、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建立“1+X”联调联动机制以及组织多种形式的移风易俗活动,努力打造新品牌、新名片,成为台商区“强基促稳”工作的缩影。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