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老夫妻圆婚纱梦
2019-09-04 12:32:2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化个妆,成为美丽的新娘。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黄婧雯 文/图)“今天再嫁你一次。”近日,61岁的郭雪珍穿上婚纱,和62岁的丈夫郭瑞星拍了一组婚纱照,她动容地说道。夫妻俩参加的是泉州台商投资区老龄办组织的为中老年人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活动。

日前,区老龄办与一家爱心摄影机构联合举办“关怀关爱·守望幸福”圆梦婚纱照公益活动,免费为全区的中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拍摄对象为45—75周岁的中老年夫妻,为他们免费提供化妆、造型,以及用于拍摄的婚纱、唐装各一套,拍摄后为他们赠送10寸照片1张和24寸娟丝挂轴1副。

在百崎乡白奇村老年活动中心,身着婚纱的郭雪珍与身着礼服的郭瑞星甜蜜拍婚纱照,他们深情对望,留下了珍贵的美好瞬间。他们结婚41年,结婚时只是简单地去相馆拍了一张黑白照片。这次百崎乡民政办刚发出活动通知,郭雪珍就第一个报名了,“先斩后奏,报名后再去动员丈夫。”她说,之前生活过得很辛苦,现在生活好起来了,要好好享受一下当下,“这次拍婚纱照给我们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回忆,我们不会忘记。”

区老龄办工作人员饶文福表示,此举是为了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传承家风、感恩父母,同时圆中老年人一个浪漫的婚纱梦。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