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招募30名志愿者 助力公共文化建设
2019-08-28 16:12:4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装饰一新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自7月16日免费对外开放以来,洛阳古街百姓书房获得了良好的效应,目前,台商区正积极配备文化志愿者团队,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根据《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志愿服务管理办法》,此次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招募了文化志愿者30名。这些志愿者不仅将参加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洛阳古街百姓书房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设备使用指导、图书上架、秩序维护、读者引导等工作,还将参与文化下乡、阅读推广等文化活动实施与服务工作。

同时,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已完成改造,预计10月份可正式开馆。文化志愿者也将参与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工作,进一步加强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群众的交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服务质量。

据悉,即将对外开放的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位于台商区城市规划馆二楼,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具备图书馆及文化馆功能。其中,图书馆面积约250平方米,预计藏书量达4万册左右,其余的空间将作为文化馆使用。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共设计有5个功能室,包括1个多功能室,1个展厅,1个美术培训室,1个书法培训室,1个乐器室,目前正在进行图书采购、设备采购等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