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两年来奖教奖学380多万元
2019-08-28 16:10:2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开展奖教奖学 激励优秀师生

台商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大会表决了基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增补方案,并为新任人员颁发聘书。

会议首先审议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增补方案(草案)》,并现场表决通过。据悉,泉州台商投资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第一届理事会于2017年6月28日成立,此次表决增补郭文田为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增补郭献交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后,理事会共由46名人员组成。

会议还汇报泉州台商投资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2018年奖教奖学等活动开支情况,全体理事会成员讨论修改基金章程,并研究奖教、奖学方案。据了解,泉州台商投资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成立以来,以助力全面拔尖创新人才涌现、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强区为目的,每年从基金中使用250万元用于全区教育系统的奖教、奖学,奖励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奖励乐观向上、自主自立、奋发成才的优秀学生,两年来共颁发各类奖教奖学金380多万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