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9月1日起洛阳古街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2019-08-28 16:07:4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为进一步做好洛阳古街文化保护工作,近日,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台商投资区大队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自9月1日起,洛阳古街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此次管制涉及多个路段。而在停车管理方面,国道324线洛阳桥头停车场处,游客可将车辆驶入该车场停放,经江城路步行前往蔡襄广场、洛阳古街游览;世贸古街停车场处,泉州中心市区方向的来车可经碧兰影雕楼旁(洛阳交警中队斜对面)路口进入停车场停放,其他方向来车可从国道324线洛阳三角牌路口经蔡襄路北段进入停车场停放。游客经蔡襄路南段步行前往蔡襄广场、洛阳古街游览。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台商投资区大队提醒管制路段周边各单位、居民和过往的机动车辆要自觉遵守交通标志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规范停车,确保古街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将采用“电子警察”对违反上述交通管制措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