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台商区督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19-08-14 17:34:18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整治消除隐患 保障交通安全

市领导到台商区专项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副市长肖汉辉率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督查。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督查。

在区公交公司,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公交运营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教育,深挖细查安全隐患和不足,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东园镇凤浦村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被列为2019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将采取设置灯控来满足周边居民生活出行要求,预计在9月30日前完成相关整治工作。督查组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积极落实整治措施,及时跟踪到位,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督查组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任务,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持续推进重点路段和薄弱环节隐患治理,不断提高整治实效。各部门要协同发力,严抓严管,切实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有序、便捷的出行环境。

今年以来,台商区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改善。在投入方面,全区今年计划完成公路生命防护工程约16公里,目前已完工近半;组织对全区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目前已整改到位15处。在设施配套建设方面,全区共建设交通信号灯控45处。在举措方面,通过开展“压违章、减事故”、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等各类专项行动,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多渠道开展宣传,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