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开展补助活动 关爱艾滋病人
2019-08-14 17:09:5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吴珊红)为贯彻落实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做好艾滋病病人关怀补助工作,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疾控中心利用艾滋病防治项目专项经费,首次开展艾滋病感染者/病人关怀补助活动。

活动中,台商区疾控中心艾防人员在交流过程中了解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的近况,为他们提供胸部X线检查。据悉,从去年开始,台商区疾控中心每年免费为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提供胸部X线检查。同时,艾防人员鼓励他们珍爱生命,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按要求免费接受CD4细胞、病毒载量检测,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治疗。对于感染者们提出的问题,艾防人员针对性地给予指导,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正确认识疾病。据悉,活动中共发放关怀补助资金8000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