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清凉!店老板自掏腰包送茶饮
2019-08-14 17:09:2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里春村的环卫工人在暑热袭人的三伏天里感受到了一丝凉意。原来,村里一药店老板慷慨解囊,连续三年为他们送上降暑饮品。

“太感谢了,我每天拿菊花泡水喝,解渴去暑,非常好。”环卫工人张阿姨领到福利很开心。李阿伯也表示,去年领的两罐菊花茶正好喝完了,没想到这两天就补上了。据悉,前年,里春村一药店老板骆灿杰看到三伏天里环卫工人依旧每天准时出现在马路上、巷子间,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便萌发了为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两罐菊花茶,供他们清热降暑的想法,并付诸行动。

里春村分管环卫的干部郭培焕介绍,村里共有27名环卫工人,每年暑期,村里都会关注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设置了饮茶点,并发放防暑降温补贴,药店老板主动送菊花饮品,更是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清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