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台商宝龙广场将全面封顶 预计明年五月底开业
2019-08-14 16:56:3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台商宝龙广场近期将全面封顶

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五月底开业

台商宝龙广场将于近期全面封顶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陈凤阳 文/图)泉州台商区市民吃喝玩购将有新去处了:台商区首个超1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泉州台商宝龙广场预计明年五月底开业。该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封顶。

据悉,泉州台商宝龙广场所在城市综合体位于台商区亚艺街与南北大道交会处,该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宝龙、碧桂园、世茂3家集团公司合资开发,打造由精装住宅项目、临湖商墅、商业mall(宝龙广场)、酒店、风情商业街、公寓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其中宝龙广场由商业Mall+商业街组成,总计建筑近10.7万平方米。商业Mall 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商业步行街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 停车位近1200个,分步在地下一层(局部)、地下二层(全部)及地面;另外一楼外广场非机动车停车位共9500个。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该综合体已经封顶三分之一,将在月底全面封顶。9月份后转入内外装修环节。据介绍,商业综合体预计在2020年5月底开业。目前,国内生活超市第一连锁品牌-永辉Bravo精品超市已确定进驻该综合体。另外,影院、KTV、健身、生活电器、快时尚、连锁服饰、儿童主题乐园、电玩游乐等在内的多个主力店、次主力店商家正在最终确认中。

按照规划,宝龙广场一层包括快时尚、男女服饰、珠宝钟表、精品数码、配饰箱包、洋快餐、咖啡、面包、水吧;二层包括大型室内运动公园、家居电器、服饰、潮流运动、美容美体SPA;三层包括时尚KTV、大型室内运动公园、儿童乐园、电玩、儿童服饰、儿童教育培训;四层为影院、健身、特色餐饮、休闲餐饮。再加上总建面约7000平方米的室外商业步行街,业态丰富全龄覆盖,满足台商区家庭客群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进一步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