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举办主题摄影作品 聚焦绿色家园
2019-08-14 16:39:5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群众参观摄影作品展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全区人民充分认识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重要性,近日,一场以“珍爱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台商区”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在海丝艺术公园红房子举办。

台商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泉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谢庆凤、泉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宗洲等人参加摄影展开幕式,并为活动揭幕。

据了解,围绕建设生态新区、聚焦绿色家园主题,摄影家们深入生活生产一线,用光影描绘台商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示新区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新成就、新成果。此次摄影作品展现场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80幅,构思新颖、视角独特的摄影作品给参观者带来美的享受。

“这些作品都非常好,很有视觉震撼力,看完之后给我留下非常直观的深刻印象。”泉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宗洲表示,作品画面非常美,反映台商区这几年在人居环境、生态环境方面非常大的变化,契合美丽泉州的建设理念 。

近年来,台商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全区重要工作任务中落实推动,致力将台商区建设成“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滨水生态新城,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据悉,2018年台商区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持Ⅲ类标准,功能区水质达标率100%;空气质量排名全市第三名,优良天数比例为93.7%。在全市“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中,自2015年4月起至2019年6月的51次考评,全区综合成绩有49次位列第一名、2次第二名,山内溪获全市第二批“赛水质”活动考核第一名。接下来,台商区将持续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构建绿色经济体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