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爱心捐书活动 邀您共同参与
2019-08-12 21:40:4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开放。为全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完成台商区创建任务、丰富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藏书量,构建全民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营造全民阅读文化共享氛围,台商区决定开展全区“书香·共享”倡议全民捐书活动,欢迎广大乡贤、企业、社会机构等踊跃参与捐赠活动。

此次全民捐书活动的主题是“书香·共享”,捐赠图书范围为:内容健康,正式出版,封面整洁,书体完整无污、无缺漏脱页,书品八成新以上,原则上图书复本不超过10本;不接受报纸、期刊、杂志、教辅教参、单页地图、小册子。据悉,捐赠者自愿无偿捐赠的图书,其所有权和处理权即归受捐单位,赠书经区图书馆调配后,将进入区图书馆、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百姓书房及各图书流动站等共享点,进行合理流动。

此次捐赠活动采取集中捐赠的方式。集中捐赠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工作日9:00—11:30、15:00—17:30)。除上述时间外,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常年接受社会各界图书捐赠。捐赠地点和联系人为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联络人小刘,电话27398857,地址为台商区行政办公楼306。捐赠的其他地点还有洛阳镇人民政府、东园镇综合文化站、张坂镇人民政府、百崎乡人民政府、洛阳古街百姓书房。邮寄送达地址为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306办公室,联系人小刘。

据悉,此次图书捐赠情况将通过台商区“闽风台韵”微信公众号实时向社会公示。捐赠者可享受三类权益。即捐赠者可优先参加由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开展的文旅活动及区图书馆开馆以后开展的阅读推广、读者分享等活动;捐赠者可优先入选区文旅文物志愿者队伍,参加一些有趣味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捐赠100册以上(含100册)图书的捐赠者,可获得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及区图书馆联合颁发的荣誉奖牌或证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