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公开招聘第三批编外教师
2019-07-31 18:19:2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了解到,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结合公立学校师资需求情况,台商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三批62名编外合同教师。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招收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在中学方面,共计划招收6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小学方面共计划招收16名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1名音乐教师、2名道德与法制教师;幼儿园共计划招收30名幼儿教育教师。

招聘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环节,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日—8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为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三楼314室,报名要求的具体相关材料可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官方微信了解,或者拨打0595—27398852、0595—27398853进行咨询。

此次招聘的合同教师要求参加2019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相应学段学科笔试合格线及以上未被录用的人员。考生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按百分制计算,下同),其中中学数学、中学物理、学前教育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40分。中学数学、中学物理、小学语文、学前教育等教师岗位,允许参加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相应科目的考生报考,考生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对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的报考者按照参加2019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折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加分,下同)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报考中学数学、中学物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前教育教师岗位的人员,则按照参加2019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科目优先按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折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加分,下同)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扣除此类报考对象后的空缺岗位,则根据空缺岗位数,按参加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