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暑期短线滨海游火爆 错峰绕行不添堵
2019-07-31 18:04:3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区交警大队加大警力做好高峰时段的疏堵保畅工作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 文/图)入夏以来,滨海游成为群众出行的热门选择,一到周末,过泉州后渚大桥前往月亮湾等海滩的车流量大大增加。恰逢后渚大桥东互通以及沿海大通道台商区段多处路段施工建设,造成车辆拥堵缓行。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提醒,不想被堵在路上的游客,往返时可选择合理路线绕行,一来节省了时间,二来也不会给道路添堵。

上周末,家住中心市区的黄先生带孩子到月亮湾景区游玩,先是在后渚大桥等了10来分钟才通过,后因事先不知道沿海大通道台商区段多处路段施工建设,在工程施工路段又堵了一段时间再绕行才通过。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周末高峰时段的疏堵保畅工作,从下午3点开始,台商区交警大队就开始对后渚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加大警力投入,做好疏导。此外,充分利用铁骑灵活、快速的优势,由其负责后渚大桥到沿海大通道的应急排堵、巡逻管控和违法查处等事宜。

台商区交警大队民警张恩梭介绍,后渚大桥到月亮湾多路段的交通拥堵一般会持续到晚上10点左右,台商区交警大队的现场疏导管制也会一直持续到堵情结束。台商区交警温馨提示,请有意来月亮湾游玩的群众提前了解道路通行情况,尽量从洛阳国道324线或高速等避开交通拥堵,错峰出行。如遇到交通拥堵,小心慢行、谨慎驾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