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发扬劳模创新精神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019-07-24 17:32:4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7月16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率调研组一行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考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台商区海之梦砗磲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考察黄丽玲劳模创新工作室。黄丽玲女士现为泉州跃茂皮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泉州台商投资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曾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福建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自1985年创办企业以来,她积极发扬惠女精神,带领广大员工把最初的家庭式作坊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的箱包生产企业。2015年5月,黄丽玲创建劳模工作室,在海之梦砗磲文化艺术平台下,搭建海丝文化、雕艺文化和砗磲文化之间的桥梁,通过大师级工艺师的精雕细琢,挖掘砗磲与海洋的文化联系、砗磲与佛教的文化联系,塑造出高品质的砗磲艺术品,在传播砗磲文化的同时,弘扬泉州的雕艺文化和海丝文化,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丽玲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厅,对于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培养广大职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职业素质,培养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创新知识、增强创新意识、掌握创新技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