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9-07-17 17:58:1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精彩的节目表演为群众献上文化大餐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在中熙产业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移风易俗惠民文艺演出,为群众献上文化大餐。

晚会开始前,部分党员代表上台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初心。随后,一段气势磅礴的舞蹈《腾飞吧中国》拉开晚会序幕。两个小时的表演时间里,女声独唱、闽南童谣、小品、魔术表演等节目接连上演,点燃了现场气氛,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据张坂镇党委副书记庄智霞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此次通过举行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好声音、好政策,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乡的热情,非常有意义。“我们还在晚会上发出倡议,签订承诺书,来传播移风易俗新风尚。”

此次演出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张坂镇党委、政府承办,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台商投资区支行协办。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晚会现场,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进行了“家风贷”的授信仪式。

据悉,今年以来,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台商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合作开展了“党建+金融”双基联动,通过推出党员先锋贷、家风贷等金融产品,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我们聘请镇里的组织委员作为网点基层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我们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被镇、村聘为农村金融助理,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引领金融更好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陈景曙表示,此次他们还开展了百名农村金融助理“进百村 广千企”的活动,通过整村的授信和走访企业,把金融带到群众家里,满足其金融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