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全国联网
2019-07-17 17:34:4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梅兰)为使异地就医的参保人员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医院能持卡看病、即时结算,近日,台商区所有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全部纳入全国联网,支持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这是记者从台商区医保管理部了解到的消息。

据悉,台商区定点医疗机构有台商区区医院、台商区弘润医院、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张坂镇卫生院、洛阳镇卫生院和百崎回族乡卫生院等6家。就医过程中,若是省内参保人员,除需外伤认定和生育保险的,在台商区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治疗或到全省联网定点药店购药(参保城镇职工),直接持社会保障卡结算费用,无需办理异地就诊登记备案;若是跨省参保人员,在台商区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时,联系参保地医保部门办理备案登记后,持社会保障卡在台商区辖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可直接结算。

台商区医保管理部负责人张剑涛表示,台商区将所有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全部纳入全国联网,此举能够切实便利外来人员,提高群众获得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