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发挥社会监督作用 提升全区发展环境
2019-07-17 17:10:32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区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湖东学园、白沙片区指挥部、颐和医院,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中,区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深入了解台商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对症“拔刺”。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办公室、教育文体旅游局、民生保障局、行政服务中心分别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回答监督员的提问。调研组指出,台商区近年来加快“一园两桥三城四网五产”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重大突破。在走访中看到城市建设全面铺开,产业发展提速增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身为“台商人”感到十分自豪。机关作风是反映政府效能建设的一面镜子,区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将继续发挥外部监督作用,促进区直各部门深入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效能建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区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台商区现有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17名,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团体和民营企业等行业在职人员。效能监督员主要参与转递群众举报、投诉,调查研究、明察暗访等工作,并及时反映区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