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洛阳镇禁毒文艺演出在华光学院举办
2019-07-10 15:39:5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晚会通过节目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知识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泉州华光学院吴文季音乐厅举办禁毒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歌舞、诗歌朗诵、小品等多种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形式不同,但围绕着统一主题,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禁毒文化演出。为了扩大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此次表演的礼堂外还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和毒品样品展览,并在活动前后为观众分发禁毒宣传册。

此次禁毒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及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人生道路上,一定会坚守住自己的人生底线,远离毒品,过健康人生,积极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据台商区洛阳镇党委副书记庄碧玉表示,下一步洛阳镇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场所、进千家万户,希望集方方面面的力量,共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