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区作协首部电影《家福人生》即将开拍
2019-07-10 15:33:2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贺彦豪)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作家协会了解到,该协会主导的首部电影《家福人生》正在筹备之中,即将开拍。目前,电影研讨会已在北京举行,将于7月18日在福建开机。

《家福人生》为儿童农村题材电影,分为《家福人生》《留下来》《父爱无残缺》三部曲。影片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主线,分别讲述三名农村少年的成长故事,并从侧面反映少年儿童正确思想教育的重要作用,及少年儿童成长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家福人生》是台商区作家协会主导的首部电影,根据台商区作家协会主席陈祥江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电影主要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年创业、成长的历程,将是一部以励志为主题的好电影。”区作家协会执行主席骆胜利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农村电影十分欠缺,特别是闽南电影更是很少。凭借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及对电影执著追求的梦想,如今这部电影终于得以开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