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园镇2个安置小区选房签约 开启居民新生活
2019-07-03 16:51:5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幸福回迁 开启居民新生活

在选房现场,回迁户积极签约,准备开启新生活。

城市化建设的幸福列车一路前行。回迁,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6月25日至28日这4天时间里,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锦新花苑二期、玉龙花苑二期2个安置小区选房回迁工作顺利结束,回迁安置率100%。112户回迁户选房签约,开启回迁新生活。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 欧阳育玲 实习生 杨雅萍 文/图

选房现场 15分钟完成选房签约

6月25日上午8时,东园镇锦厝村、长新村的回迁户陆续来到锦新花苑进行资格审查。锦新花苑二期选房时间为6月25日、26日,玉龙花苑二期选房时间定为6月27日、28日。

“和谐征迁 幸福回迁”“欢迎业主回家”,当天,锦新花苑拱门立起、彩旗飘飘,过节一般热闹。为确保本次回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东园片区项目指挥部成立了回迁安置领导小组,抽调工作经验丰富、政策熟悉的精干力量,联合台商区公安分局东园派出所、镇执法中队、惠南医院等部门,组成政策咨询、维稳安保、选房回迁、法律咨询、财务结算、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协同配合、精诚合作。这些工作人员戴上写有“欢迎新住户回家”的红帽子,耐心、细心服务每一位回迁户。

资格审查通过后,回迁群众提前进入候选区,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和房源剩余情况,根据房源签认要求的时间内提交《房源确认表》,房源确认后进行财务结算并签订《安置协议书》。6月25日上午8时45分,长新村村民李双发作为首位选房村民只用了短短15分钟完成选房签约。

据悉,锦新花苑二期、玉龙花苑二期和锦青花苑可供回迁安置选房的房源分别为165套、277套和20套,另有车位及地下室储藏间。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