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
2019-07-03 16:19:3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业务培训会暨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区创建办有关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及业务骨干、78个行政村村主干和文化协管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及超星公司分别对创建工作档案规范及“泉州市公共文化服务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还通报了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创建重点工作。据了解,作为服务全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年台商区12个村建设完成村级综合文化中心。根据部署,今年台商区还将在全区30个行政村建设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成后主要用于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普法宣传、体育健身、文化遗产保护等,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农村文化事业。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重难点,增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解决创建存在主要问题,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通过国家验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