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书法瓷艺作品展在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举行
2019-07-03 16:12:0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精湛的书法作品吸引群众观看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实习生杨雅萍 文/图)近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承办的“百将翰墨 精忠报国”百位将军书法暨德化瓷艺大师作品展在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从百位将军书画作品中精选出的30余幅作品和5尊我国历史上5位民族英雄陶瓷艺术雕像,以此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这次展览的书法作品,皆出自百位将军之手,年龄高者90岁,平均年龄76岁。他们用笔墨表达军人的报国情怀,传播军旅文化。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5尊民族英雄陶瓷艺术雕像,均出自当代德化瓷艺大师之手,他们以高超的德化陶瓷工艺水准表达民族英雄们凛然无畏的高大形象,实现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有机融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