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开展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9-06-19 15:32:0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台商区开展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

杜绝麻痹思想 严惩违法行为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陈钦滨)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全区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扫黑除恶、文物保护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区领导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上阶段台商区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台商区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好“打非治违”治理和文物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综合治理,提升基层基础,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安全各项管理工作,全区文体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未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阶段,台商区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和风险管控,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同时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预防和教育,多举措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赖丽水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有关部门、企业要客服麻痹思想,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加以重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责任到位,严惩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勿让安全生产流于形式,确保安全生产系统安全有序;要严打旅游系统黑恶势力,牢记职责重担,全力以赴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稳步推进专项斗争,确保台商区平安和谐。

会后,还组织企业工作人员观看宣传教育片《生命红线》,并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