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为民兴办实事好事 政府购买责任保险
2019-06-12 17:38:01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陈银江 林少俊)每年为民兴办一批实事好事,已成为台商区的传统动作。近日,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向人保财险公司台商区营业部分别为全区行政办公场所、安置小区、学校和医院使用的电梯购买电梯责任保险,为全区范围内所有的机关食堂、国有企业食堂、公立私立学校食堂及在承保期限内新设立的机关食堂、国有企业食堂、公立私立学校食堂购买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进一步保障电梯安全和食品安全。两份保险期限均为期一年,至2020年4月30日二十四时止。

据悉,电梯责任保险每次事故责任限额400万元,其中,每人责任限额40万元,年度累计责任限额400万元。在保险期间及保险单明细表列明的地点范围内,被保险人所有、使用或管理的电梯,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营业部负责赔偿。

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累计赔偿限额200万元,其中,每次事故赔偿限额100万元,每次事故每人赔偿限额10万元,每次每人事故医疗赔偿限额1万元,每次事故每人财产责任限额10万元。在保险期间或保险合同载明的追溯期内,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列明的经营场所内生产、销售食品,或者现场提供与其营业性质相符的食品时,因疏忽或过失致使消费者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或因食物中掺有异物,造成消费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由受害人或其代理人在保险期间内首次向被保险人提出损害赔偿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法律)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营业部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