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工地电缆被盗 泉州台商区警方成功侦破
2019-06-05 16:23:48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颐和医院筹备组为警方送去锦旗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黄心龙 欧阳育玲 文/图)为牟利,有人竟到工地盗窃电缆线去卖。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5·26”颐和医院一期工地电缆线被盗案。昨日,颐和医院筹备组为警方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5月26日,东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东园镇溪庄村颐和医院一期施工工地三号楼每层楼的配电间电缆被盗,损失价值约3.3万元。

案件发生后,台商区警方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迅速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对获取的信息进行大量的研判分析,发现数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随即民警对男子的轨迹进行追踪,初步确定了3名嫌疑男子的落脚区域。经过蹲点守候,民警于5月30日在丰泽区东海街道后厝社区一租房抓获涉嫌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儿(男,45岁,湖南省泸溪县人)和姚某(男,31岁,湖南省泸溪县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儿和姚某如实供述了盗窃颐和医院工地电缆线的犯罪事实。据两人交代,他们偷电缆线去卖,是因为觉得这样来钱快。当天,警方又在丰泽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后园村抓获帮忙销赃的张某良(女,31岁,福建省宁化县人),其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警方刑事拘留。5月31日,在偷电缆中帮忙提供车辆的李某金(男,47岁,湖南省泸溪县人)主动投案。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