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获“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9-05-22 15:48:01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获评全区首个 “省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一行到泉州台商投资区,为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这也是台商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这份集体荣誉的背后,是145名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作为面向全区行政审批的服务窗口,7年来,区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成为全省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试点、全市“一窗办”改革试点,3年来累计为企业群众提供政府服务超百万次。

几年来,区行政服务中心创新举措,在全市率先建成一站式行政服务超市,设立108个窗口,成为全市乃至全省进驻事项最齐全、办事最方便的县级中心。从“群众办一件事”角度出发,中心整合优化所有业务,设立集成专窗,实现从“一站服务”到“一窗集成”的审批再提速。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苏泰山介绍,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全市首推开办企业套餐式服务、二手房交易集成式服务和项目审批管家式服务,让新区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3小时买一套房,3天办一家企业,30天批一个项目的新区速度。

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中心始终抓自身队伍建设,以良好形象、劳模精神和一流服务,为群众和企业办好每一件事。与此同时,常态化组织审批人员开展“三联三送三促”服务行动,落实各项暖心便民举措,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中心干部职工实行工作日早九晚五、周末轮值的错时上班工作制度,打造群众办事有需求、我们窗口人员就有服务的状态。”苏泰山说,几年来,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创新、改革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希望通过中心所有人的努力,给台商区人民更多行政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区行政服务中心先后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多项工作获得各级领导签批肯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