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加大支持力度服务龙头企业 区领导开展企业调研
2019-05-16 16:54:41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带队到福建路港集团调研,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刘志平走进福建路港集团的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党建工作、项目建设和发展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企业从创办之初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后,刘志平为路港集团的快速稳步发展点赞,对路港集团的突出财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路港从小企业发展到如今极具实力的大企业,离不开企业主动练好内功、放眼全局的前瞻性。早在2011年,路港集团就选择到台商区投资置业,计划建设集团总部大楼。年轻的台商区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势头强劲,路港集团也跟随着新区发展壮大。

针对路港集团企业总部设计情况及近期需协调解决问题,刘志平强调,路港公司是台商区特级建筑公司,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把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分内之事,在政策、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当好企业快速发展的“服务员”,增强龙头企业“获得感”。

据了解,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是福建唯一、全国少有的同时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和人防设计双甲,以及公路、水利、港航、市政四个总承包一级的大型工程总承包特级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全省、全市多个建筑业奖项,截至2018年底,已设立32个分公司,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晋升特级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获得区管委会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