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举行第六届门球邀请赛
2019-05-16 15:46:5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20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郑颖芳 陈晓红文/图)为提高老年人门球竞技水平,增进区内外的沟通交流,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第六届暨百崎乡第十六届“名郎”杯门球邀请赛,共吸引了20支队伍参赛。

此次邀请赛由台商区老体协主办,百崎乡老体协承办,并邀请了晋江市、惠安县、丰泽区等地的门球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里春赛区第一名由丰泽区北峰队获得,白奇赛区第一名由洛阳镇西方队获得,下埭赛区第一名由张坂镇玉埕村队获得,莲埭赛区第一名由东园镇东园队获得。

近年来,台商区大力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出台规范老体协场地建设资金补助和外出参赛训练经费等政策,对每个老年人标准化“三场”(门球、地掷球、气排球场)建设给予最少18万元的经费补贴。目前,全区4个乡镇、78个行政村均成立老体协,33个单位被评为市级“康乐家园”,17个单位被评为省级“康乐家园”。全区参加老年健身活动人数近2万人,占全区60岁以上老年人总数的70%,实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