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中小学开展书信比赛
2019-05-16 15:08:4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启动仪式上,各校园受赠信纸。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黄雪卿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积极引导青少年通过书信写作提升自己的汉语水平,近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区邮政公司在全区中小学开展“感恩母亲”书信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从10日开始,截至本月25日,参赛对象为全区全体中小学生。其中中学组、小学组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比赛由各校先开展校级比赛,再选出优秀作品赴区参赛。

据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黄雪卿表示,通过组织书信写作活动,可以把学生的注意力从移动设备、虚拟网络中转移到现实的书信交流上来,有利于引导孩子通过书信实现亲情沟通,同时也弘扬了书信传统文化,提高孩子的整体汉语写作和书面表达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