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张坂镇致力培育工业经济新增长点
2019-05-08 16:48:3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坚持项目驱动发展 加快形成产业集聚

金百利包装产业园效果图

作为台商区产业发展高地的主阵地,近年来,张坂镇始终坚持项目驱动,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去年,张坂镇以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好成绩圆满收官,今年开年以来,张坂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 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的主题,紧张快干、务实苦干,不断培育工业经济新增长点,全力加快在建产业项目进度,切实提高项目施工效率,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形成产业集聚,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

龙头项目快速推进

产业集聚雏形显现

近年来,不少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张坂镇,由此拉开了张坂镇产业发展的坚实骨架。玖龙纸业二期项目总投资19.74亿元,将引进世界上自动化、智能化最先进的造纸机,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不久就将投产,投产后一年能够生产65万吨包装纸。包装企业——金佰利产业园选择落户玖龙纸业附近,开工半年来,已经完成部分厂房主体结构建设,项目正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建设;丰树东南物流产业园在今年2月份已经全部完工进入招商阶段,未来将会有多家知名快递公司入驻;竣工不久的舒华二期厂房,目前正在安装生产设备,预计今年7月份就可投产……

据了解,在今年台商区138个重点项目中,有47个在张坂建设,年度计划投资71亿元,延续去年的张坂速度,今年一季度,张坂镇重点项目加速推进,完成年度投资量位居全区第一,产业集聚雏形不断显现。其中在建项目投资66.5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8%。新开工海城大道、弘高木业、楷祥新材料等项目38个;建成丰树东南物流产业园、海张路等项目25个。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