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沙滩公益互动 提高环保意识
2019-05-08 16:38:30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游客参与净滩活动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一场以“益起玩·月亮湾海洋公益狂欢节”为主题的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月亮湾举行。活动以海洋公益为主题,助力沙滩环保事业,培养公众的海洋环保意识。

为了让本次的活动更具吸引力和挑战,现场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夏日沙滩运动会,有跑步、足球射门、套圈、沙滩保龄球、丢沙包、冲浪等多种项目,极具竞技性、趣味性、亲子互动性和挑战性。完成项目后,有裁判进行盖章,收集8个盖章后即可获得专属公益勋章。

趣味运动会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举行了别具特色的寻宝游戏环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看参与。为了进一步推动气氛,还专门在沙滩设置了一块水枪大战区域,游客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结束后,在主办方的倡导下,现场的所有游客将游戏产生的垃圾全部捡回垃圾桶,让大家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