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拨打监督联络电话 参与河湖长制管理
2019-04-17 17:06:16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通讯员仇梅婷)记者日前从台商投资区河长办获悉,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河湖长制工作管理,充分发挥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的作用,及时发现和制止涉河湖违法行为,日前,省河长办建立全省河湖长制工作96133呼叫中心。

据悉,96133呼叫中心受理事项包括:河湖长制明确的工作任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违反河湖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级河湖长、河长制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河道(湖泊)专管员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涉及河湖管理方面的问题。96133电话实行24小时工作制(含节假日),全时段受理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方面的投诉举报、意见建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