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组织精品赛事 发展体育事业
2019-03-20 17:28:4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组织精品赛事 发展体育事业

全年设置15个不同类别竞技项目

台商区持续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 (陈霞玉 摄)

核心提示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方案》出台。今年全区共设置15个不同类别竞技项目,广泛覆盖各年龄段人群。除了打造精品赛事,近年来台商区持续建设完善乡村体育健身场所,同时着力提升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提升体育运动的深度和广度。

□本报记者 吴志勇

设置15个竞赛项目 覆盖老中青少人群

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台商区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方案》已经出台。作为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气象,全民健身动起来”,时间持续至12月,通过每月开展一两个精彩活动,带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据了解,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置15个竞赛项目,也广泛覆盖了社会各阶段人群,分别是篮球比赛、足球比赛、气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老年人门球赛、少儿围棋锦标赛、象棋比赛、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啦啦操比赛、健步走活动、太极拳比赛、拔河比赛、少儿跆拳道比赛、广场舞大赛。其中,游泳和啦啦操为今年新增项目。

今年8月,一年一度的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将继续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开展。六年来,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成为全区广大老少群众参与竞技运动的一个主要平台,发挥着重要的品牌价值。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