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首批3个点投用
2019-03-20 16:40:1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首批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投入使用,今后群众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相关业务。

从本月11日起,台商区交警大队延伸下放交管业务,积极推广社会代办服务,在台商区吉安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福景标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同时充分发挥邮政渠道资源优势,深化合作机制,在洛阳邮政局设立交通管理业务代办点。

据台商区交警大队车驾管中队长张国文介绍,这3个点经台商区交警大队授权,投用前,业务人员也接受了相关培训。今后,在代办服务网点,群众能够办理含新车注册登记、协助自助处理道路交通违法及代缴交通违法罚款等在内的14项业务。同时,台商区交警大队落实“四个减免”、一证办、一窗通办、一窗办结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措施,群众还可以在代办服务网点免复印、免填表、免核查、免费照相申请材料。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台商区交警大队还将全面推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建设,在汽车销售商、二手车市场、银行等单位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车驾管服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