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台湾青年模范劳工到泉州台商区参访交流
2019-03-20 16:33:3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日前,台湾青年模范劳工一行60人到泉州台商区参访交流,先后参观了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台资企业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台商区雕艺馆和区职工服务中心。台湾青年模范劳工纷纷表示,大陆在落实台籍职工与大陆职工同等待遇上下足工夫,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台湾人才扎根泉州,通过这次参访交流活动,也将进一步加深泉台两地职工的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了解,结下更加深厚的友谊。图为台湾青年模范劳工参观台商区雕艺馆,雕艺大师为他们讲解台商区雕艺文化。

(陈桂生 杨婷婷 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