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召开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03-20 16:30:5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细化措施要求 严格抓好整改

台商区召开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吴汉宗指出,区党工委对抓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把巡察整改工作当成当前最重大的严肃政治任务。一段时间以来,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和各牵头责任区领导都相继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整改任务分解方案,逐条研究细化措施,研究部署牵头整改事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巡改办按照要求,梳理生成台商区巡察工作整改细化措施,总体比较扎实、可操作性强。希望各牵头领导和各责任单位按照细化措施要求,严格抓好整改落实。

就抓好《巡察整改任务细化措施》落实,吴汉宗强调,要压实责任,摒弃过关思想。区党工委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改实改,对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要心中有账、紧盯不放,及时研究、协调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整改各项工作掷地有声、见到实效。要狠抓落实,确保整改成效。区巡察办要根据整改进展情况,对细化措施滚动更新,及时梳理汇总整改落实情况。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逐项对照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对标对表、逐项过细,马上就改、及早见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巩固成果,推动长远发展。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解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的各类问题相结合,与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短板问题相结合,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