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2019-03-13 18:10:4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宣讲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企业参会人员排队领取“减税降费”政策相关材料。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为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13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会上,泉州台商区税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分别对“减税降费”政策、收费政策、“惠企”政策进行宣讲。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审议的时候,提出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减税降费’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个非常利好的政策,不但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还提升了盈利能力。”泉州台商区玖龙纸业财务经理孙养生表示,这一系列的利好政策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资金用于产品的研发、创新,不断增加我们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泉州台商区审计服务中心主任林梅芬表示,要广泛听取群众、企业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生根,多维度助推企业“减税降费”,扩大“减税降费”的综合效应,让“减税降费”成为惠企利民的民心工程。

据了解,此次台商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将历时一个多月,分成政策宣讲、入企走访、督查跟进三个阶段,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